close


黑管看著就是俐落乾淨,我很喜歡這種包裝的唇膏。

入手的是兩個裸色系,

#02Cotton Pie優雅蜜桃(右)、#05Dazzling魅力粉(左)

這款唇膏沒有香味喔~

(窗邊自然光)

膏體看著就是一個偏粉,一個偏橘,

實際擦起來是裸粉與裸橘。


首先是#02Cotton Pie優雅蜜桃,裸色偏橘

(窗邊自然光)

以下素唇,沒有擦護唇膏,上色也沒有打底唷~

~~~~~~~~~~~~

~~~~~~~~~~~~

~~~~~~~~~~~~

~~~~~~~~~~~~

~~~~~~~~~~~~

#02Cotton Pie優雅蜜桃試色,這大概塗了三層吧,

能完全遮蓋唇色,也能稍微遮掩唇紋,顯色又飽和,

我的唇周暗沉都看不出來了,實際擦和膏體色差不大~

#02Cotton Pie優雅蜜桃是偏橘的裸色,

素顏擦還蠻有氣質的喔~也不突兀,

雖然有塗不勻的問題(我已經再用手抹勻了還是這樣)

不過不近看都不明顯拉~

有看到光澤嗎?這沒有打底唷,

奶油潤澤樣色唇膏質地真的很像奶油(廢話)

不用護唇膏就能發揮滋潤及保濕效果,

也不會隨著時間變乾,唇部老是乾燥的人直接塗也沒問題~

~~~~~~~~~~~~

~~~~~~~~~~~~

接著是#05Dazzling魅力粉,裸色偏粉

(窗邊自然光)

膏體看起來很老氣吧,很像是暗粉色,

實際起來很不一樣喔~

以下素唇,沒有擦護唇膏,上色也沒有打底唷~

~~~~~~~~~~~~

~~~~~~~~~~~~

~~~~~~~~~~~~

~~~~~~~~~~~~

~~~~~~~~~~~~

#05Dazzling魅力粉試色,這也大概塗了三層,

好像沒塗唇膏一樣~但是跟樓上素唇對照一下,

因為有光澤有豐唇效果,唇紋及唇色淡了,

也修飾了唇色不均的問題,和#05一樣是素顏利器~

其實平常使用我不會塗那麼滿,

相機吃色,拍照都會多塗幾層,

這兩隻唇膏只要沾到嘴唇,就非常顯色,

我甚至都只用點的,再用手指抹開,

就能修飾唇紋及唇色~

雖然同樣的有抹不均勻的問題,

但是瑕不掩瑜,奶油潤澤樣色唇膏的其他表現依然亮眼,

這兩色都非常自然,推薦給學生及自然派唷~

其實很想再入手#11Love Hate,我好愛裸色唇膏~

再看一次兩色~

arrow
arrow

    喬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