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的是RD01秘密緋紅、OR02陶醉嫩橘

新色RD03的咬唇效果好像比較明顯,

如果想用三色唇膏畫咬唇妝,

就直接跳過RD01入手RD03吧!

唇膏有淡淡的香味,我這個不愛香氣的人還能接受。

(左)OR02陶醉嫩橘、(右)RD01秘密緋紅

三個漸層色就不多作介紹了,官網或商品頁面都看得到。

那就進入試色囉。

首先是RD01秘密緋紅~

以下素唇~沒有塗護唇膏

~~~~~~~~~~~~~~~~

~~~~~~~~~~~~~~~~

~~~~~~~~~~~~~~~~

~~~~~~~~~~~~~~~~

~~~~~~~~~~~~~~~~

~~~~~~~~~~~~~~~~

RD01秘密緋紅試色,

這個嗎...老實說咬唇效果真的很不明顯,

我已經來回抹了好多層了,

(記得塗抹時要保持最深色在內唇喔~)

不過就這樣淡淡的其實挺漂亮的呢!

這張我有稍微抿唇,顏色合在一塊看起來更自然了,

因為咬唇效果不明顯(有遮瑕應該會更顯色吧)

後來我索性都拿直的抹了。

~~~~~~~~~~~~~~~~

~~~~~~~~~~~~~~~~

接著是OR02陶醉嫩橘

以下素唇~沒有塗護唇膏

~~~~~~~~~~~~~~~~

~~~~~~~~~~~~~~~~

~~~~~~~~~~~~~~~~

~~~~~~~~~~~~~~~~

~~~~~~~~~~~~~~~~

~~~~~~~~~~~~~~~~

OR02陶醉嫩橘試色

這色漸層就明顯了一點點點點,

但是遠看就通通看不到拉...

我還是喜歡三色混著塗滿的效果。

為了要讓最深色在內唇,唇膏本身又比較細,

其實最淺色沒有辦法塗滿,唇周暗沉沒有辦法遮住,

這問題可以單用最淺色補滿或是抹唇膏前先遮瑕。

花娜小姐這隻唇膏不用護唇膏打底直接擦,

可以保持大概一、兩個小時不乾,保濕效果還不錯,

因為顏色也易掉,一、兩個小時後剛好補擦。

雖然咬唇效果不明顯,但混合著擦的顏色還算漂亮囉。

再看一次兩色~

arrow
arrow

    喬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