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使用狀況及心得

每個人唇部狀況不一

對味道的喜好也不同

純粹分享


軟管護唇膏

這四款我用起來都差不多

只差在味道不同全是斜頭設計

可以直接塗抹

但我有潔癖,一定都用手抹

而且還要把它擦得很乾淨才甘心


軟管膏狀的普遍修護及滋潤力強

我在嘴唇乾時塗抹都能立即有效改善

持久力過夜很好,隔天嘴唇會很juice

但是吃飯、喝水、說話等等掉很快

嘴唇最裡邊的唇膏很容易被吃掉

然後嘴唇就開始乾乾乾…只要沒擦就是乾


擦起來都很bling有唇蜜的效果

但塗多了會變豬油嘴

睡前厚敷就無所謂拉~


這種擦起來很bling像唇蜜的護唇膏

通病就是會黏頭髮

長髮遇到風大會想扁人


Deary媞爾妮蜂蜜花蕾嫩唇膏

質地帶點白,推開就變透明了

香氣濃厚,花香配上蜂蜜香

像怕別人聞不到那樣,濃到讓人受不了

而不小心吃到唇膏,味道實在不討喜


Deary媞爾妮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淡淡的玫瑰加上薄荷味,涼涼的很舒服

是粉紅色質地,但潤色效果並不明顯

吃到嘴裡的味道稍微能接受


左 EVAS維他命E滋潤護唇膏薄荷
右 EVAS維他命E滋潤護唇膏玫瑰

透明質地,比較偏水,更容易被吃掉

而且吃到嘴裡臭翻了,濃濃的凡士林味

左邊藍色是薄荷,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薄荷味的護唇膏依賴性很大呢

好喜歡涼涼的感覺

如果這支不那麼難吃

我應該會很愛它吧


管身不像普通軟管護唇膏那樣

是像護手霜那樣硬硬的材質


右邊紅色是玫瑰款香味濃厚不自然

而且久久不散

就像把玫瑰味的香水抹在嘴上那樣

我很努力想要盡快把它用完

看它都凹了

喜歡香味濃郁可試試玫瑰款



硬管護唇膏


硬管最大的優點

就是不沾手很方便吧


這幾隻滋潤跟持久度不一

不像軟管們用起來都差不多

膏體較硬的如果拿來一直塗一直塗

還能去死皮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日本曼秀雷敦XD薄荷護唇膏

是友人日本帶回的,瓶身印有XD英文字

超級經典的狠涼薄荷護唇膏

萬年回購款,膏體算硬

我都拿來一直塗一直塗一直塗

一直塗也不會豬油嘴

是適合男生的霧面護唇膏


滋潤程度還可以,抹了就不會乾

乾裂唇抹這支太刺激,太涼

所以如果嘴唇有受傷的話

加了薄荷的護唇膏都會被我丟一邊

持久力不錯

喝水說話不會馬上被吃光光

白天用這隻,打開就可以抹很方便

這款比較沒有juice的感覺

想要嘴唇juice juice的朋友

請另外準備更滋潤的護唇產品喔


另外有一點是嘴唇如果有水

這隻怎麼塗也上不了嘴


左下 屈臣氏石榴白茶潤唇膏
右上 屈臣氏茉莉綠茶潤唇膏

這兩隻是不含蠟的潤唇膏

似乎是因為有添加乳沐果油的關係

有點小顆粒,天氣冷更明顯

但碰到嘴唇溫度就會慢慢消失了

滋潤、修護及持久力非常厲害

薄擦個三、四下,不會太油亮

乾裂一個晚上就好了

隔天起床juice juice不說

還可以保持好陣子 

持久力更驚人

吃飯、喝水、說話

依然薄薄的一層貼在嘴唇

就算一直拿水反覆洗嘴唇

也沒那麼容易全洗掉

可是阿可是!

香料才是他們倆最嚇人的地方...

石榴白茶是草莓香味

甜到讓人覺得要被螞蟻搬走了

茉莉綠茶更誇張,好化學好不自然

吃到滿嘴香實在讓我hold不住


如果不介意香味重的朋友

這款真的大推,冬天超給力的


雪芙蘭維他命E護唇膏

這隻實在雞肋...

除了那淡淡的牛奶糖香是我的最愛

這抹了依然乾到天邊去

已經給女兒當玩具去了

滑滑的很好塗,但擦多了會豬油嘴

跟曼秀雷敦薄荷管一樣

嘴唇有水會抹不上去


雪芙蘭植物派天然護唇膏薄荷

這隻是老公登山前去便利商店買的

主推含天然植物成分

不含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這隻薄擦的滋潤力就很好了

但比較油膩感,塗在嘴唇較偏水

因此容易吃掉,比較推薦當夜晚唇膜


薄荷涼涼的很舒服,香味很好聞

和曼秀雷敦薄荷的感覺不一樣


推薦薄荷款

其他香味沒用過就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喬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