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很喜歡的黑管包裝,

管身還有斑馬紋設計,

不過很容易刮傷就是了...

 

四個顏色都有用過,因為不愛亮粉,

舞動粉紅及魔幻粉紅送人了,這兩色則不含亮粉。

這款唇膏沒有香味喔~

(左)Vintage Pink 經典粉紅、(右)Kissy Pink 初吻粉紅

(窗邊自然光)

試色囉~

首先是 Kissy Pink 初吻粉紅~

以下素唇~

~~~~~~~~~~~~~~~

~~~~~~~~~~~~~~~

~~~~~~~~~~~~~~~

~~~~~~~~~~~~~~~

~~~~~~~~~~~~~~~

~~~~~~~~~~~~~~~

~~~~~~~~~~~~~~~

~~~~~~~~~~~~~~~

~~~~~~~~~~~~~~~

沒有塗護唇膏,試色也沒有打底唷~

Kissy Pink初吻粉紅試色,

這支是我唯一一支紅色唇膏@@

為了拍照,這來來回回抹了好多層,

相機較吃色,實際看更紅@@

平常我不會塗這麼滿這麼厚,

只要有顏色就會收手~

其實不用那麼多層,

這隻唇膏就能遮蓋原本唇色,

初吻粉紅是帶點橘的紅色,

雖然清透,但還是挺明顯的,

我建議帶妝擦或是別擦滿,

單看漂亮,但全臉會顯得嘴唇很突兀~

~~~~~~~~~~~~~~~

~~~~~~~~~~~~~~~

接著是 Vintage Pink 經典粉紅~

以下素唇~

~~~~~~~~~~~~~~~

~~~~~~~~~~~~~~~

~~~~~~~~~~~~~~~

~~~~~~~~~~~~~~~

~~~~~~~~~~~~~~~

~~~~~~~~~~~~~~~

~~~~~~~~~~~~~~~

沒有塗護唇膏,試色也沒有打底唷~

Vintage Pink經典粉紅試色,

很粉嫩吧,我還蠻喜歡的,很自然,

修飾了黯沉的唇色,又不會太過,

很完美的跟素唇當好朋友這樣,

不帶妝也不突兀,推薦給自然派美女和學生~

 

這大概擦了三層,缺點是塗不勻,

但是遠看不明顯啦,

這顏色我覺得皮膚白一點的適合,

曾拿給我那稍微黑的姐姐擦過,

她自己看了也覺得奇怪(笑


雖然是潤唇膏,但單擦保濕度實在不及格,

建議要護唇膏打底,薄擦一層凡士林即可,

太厚會顏色不均,也試過不打底直接擦,

一開始挺滋潤的,過個三十分鐘就會覺得,

哇這唇膏會吸水嗎怎麼那麼乾…

自從學會唇膏要打底之後,

這兩隻躺在化妝包裡的唇膏又成了寵妃('▽'〃)

雖然喝水、吃東西、說話很容易掉,

但不過我不介意常補擦,

用得快才能買新的(=θωθ=)

arrow
arrow

    喬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