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CC霜真的很開心,

我拿到的是綠色系修飾泛紅的CC霜,

他有SPF30,PA+++,這防曬係數已經非常足夠了。

 







擠出來是淺綠色,有淡淡的香味,

注意看還帶有咖啡色的微粒,

就是產品說明裡的潤色微粒吧!



局部推開就了解潤色微粒的效果拉,

雖然是修飾霜,但還帶有潤色效果,

左下角有明顯的咖啡色,

和原本的膚色不同,

是推開的潤色微粒。

 



推勻後可以看出有塗抹的地方變粉嫩了,

還有明亮的效果~

而且相機採光也自動亮了一階@@

 

接下來就是時用在臉上拉~

素顏入鏡😮😮

 

 



素顏,基本問題就是鼻黑頭、
鼻翼、雙頰泛紅,毛孔粗大,
最近人中有個痘疤。

 



塗了全臉...超級裸妝的意思,

直接看下一張對比吧,比較明顯。

 

左邊素顏,右邊全臉,



我已經很努力想要拍一張亮度接近的,但就像包裝上寫的,打光效果帶著走,怎麼拍就是比素顏亮一階,

就像塗在手上一樣,變明亮也比較粉嫩,

黑眼圈淡了點,毛孔也不明顯了,

但那顆痘倒是屹立不搖,
所以痘痘還是要靠遮瑕膏囉!







這兩張是臉頰局部,都左素顏右上妝,修飾泛紅,變成自然的紅潤,

修飾毛孔,近看就不那麼嚇人了,

而且帶點光澤感會覺得膚質很好。

 

我本身是乾敏感肌,

這支CC霜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普通,

不會乾,但也沒有保濕乳液那麼保濕,

塗上一陣子稍微出油之後反而好些。

 

我試過撲上一層粉餅,

結論是太乾了,沿著紋路卡粉,

還是混著粉底液擦,能修飾泛紅,

有一定的遮瑕力又帶有光澤,

或是局部使用在想打亮的部位。




這張也是素顏。

 

如果喜歡裸妝,肌膚狀況好的,

單擦這支就出門也不錯,

快速、方便~


以下是單擦+唇膏~


arrow
arrow

    喬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